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新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新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新北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甜點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mebuy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拉亞漢堡的風險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長頸鹿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文具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王能宏滷味

偉岸如山挺脊梁, 遮風擋雨暖心房。 無言大愛春蠶吐, 滴滴恩情歲月長。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中國夢,我們的夢 文/田昊霜 在我看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夢,就是“中國夢”。那我們的夢該是什么樣的夢? 我們曾有睿智的孔子,也曾有善辯的張儀;我們曾有瀟灑的李白,也曾有愛國的屈原;我們曾有正直的魏征,也曾有不屈的司馬遷。他們都在祖國的歷史上熠熠生輝,為歷史所銘記,為我們所銘記——我們的前人,實現了他們的夢! 中國古老滄桑的城墻承載著歷史,卻敵不過外來侵略者先進的槍炮。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祖國你已經傷痕累累!這時候,一群人成長起來了,他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們踐行馬克思主義,他們共同希望祖國強大。是的,置之死地而后生,祖國,你因這群人而重生!他們堅貞不屈向著理想的方向不斷前進,不斷努力。 李大釗說得多好:馬克思主義的紅花已經遍布中華……倒了我李大釗,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李大釗站起來!這不正是中國共產黨的真實寫照嗎?監獄非人的折磨不曾讓江姐放棄對夢想的堅守,殘酷的現實不曾澆滅魯迅對于祖國的希望,艱苦的環境不曾讓毛澤東、朱德停下追逐夢想的腳步。逐夢使一個嶄新中國站起來了!億萬中華兒女流下熱淚,奔走相告。如此盛事,怎不振奮人心! 回想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世搏會,我的心情就無法平靜。汶川地震數萬人家破人亡,幸存的人卻落下殘疾,一方有給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團結起來,各行各業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震驚了,這是中國人的力量!短短兩年,汶川就恢復了安寧與繁榮,這是我們努力的成果。有夢的民族是永恒的,無夢的民族其生命是短暫的。 我們要讓自己長大以后有足夠的能量使中國更加美麗,我們必須記住過去,立足現在,憧憬未來。現在,就要為以后作準備,讓自己在道德的土壤里扎根。我們期待著,當我們夢想之花綻放,祖國這個花園將會變得多么的美麗,讓我們向著中國夢前行! 我的中國夢 文/姚林寶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夢的美妙不斷地陶醉人生,并伴隨著人的一輩子。夢的存在使我活得開心,知足惜福,珍惜每一天,并為多彩的生活努力奮斗。 我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幺,雖然家里日子過得清貧、艱難,但是哥哥姐姐和父母的憐愛,生活上得到格外照顧。母親為讓我吃飽飯,從未煮爛的紅薯和稀飯中撈出一小碗米飯,再上鍋蒸成飯,單獨給我開小灶。我童年的夢想,就是全家天天能吃上白米飯和紅燒肉,日子像過年一樣溫馨快活! 到了少年時代,我盼著背上書包去村小學念書。母親從做裁縫的姑媽家要來邊角布料,挑燈為我縫制了一個小書包。我嫌書包拼湊起來的零碎花布太多,背在身上顯得寒酸,便夢想能有一個漂亮的書包,這個愿望一直到四年級才得以實現。 經過少年的啟蒙期、逆反期、成長期,少年的夢特別多,也特別美好,可謂五彩繽紛,覺得長成大人多好。但是成年后突然發現,青春年少,青蔥歲月的日子才無憂無慮,令人留戀。 由于農村教育落后和資源稀缺,我和村里同伴都失去升學的夢想。為謀生,我毅然參加了生產隊的集體勞動,跟著父輩開墾荒山造林、修建水利挖河,到東苕溪河里挖肥泥,甚至和同伴一起搖著木船去杭州積過肥料,日子過得艱辛而充實。父親看我身體單薄,又受過腰傷,不適合繁重的體力勞動,于是求人讓我進廠當了一名學徒。1979年經過體檢和政審,圓了我久違的當兵夢。從此,部隊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轉業后,我從一名普通員工做起,成長為一名企業中層管理人員。擺脫生活貧窮和知識的貧乏是我一生追求的夢想,從青年立志一直奮斗到中年,家庭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城里換了房,買了車,不再為生計而發愁,妻賢子孝,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通過刻苦學習,我上了中專,并通過自學考試圓了大學夢。新聞報道、散文、論文等作品也在一些報刊雜志上慢慢露面;我勤奮地耕耘在書的海洋,經典書籍讀得越多,和這個世界越接近,從中感受到書香的快樂,生活也就變得更加光明和有意義。 歲月荏苒,時光匆匆,我已步入中年。回首往事,人生如夢,我對明天的夢想仍然執著堅持。我盼望著用勤補拙,期待出一本自己的散文集,更多作品見諸報刊雜志,美夢成真…… 如果個人的夢想脫離了生活現實,喪失了勤奮工作和學習的基礎,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好比是空中樓閣,海市蜃樓,做的是白日夢,黃粱夢。我想,堅守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理念,才能做出絢麗多彩的夢,讓夢想變成現實! 我的中國夢 文/秦楚桓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梁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癥,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舞臺上展開歌喉,為大家唱一首首優美的歌曲。我也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 有了這個夢想,就像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盡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不會放棄努力;盡管這個夢想很遙遠,但我不會停止追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磨難,但我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總之,我們必須努力學習,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我的中國夢 文/皮子昂 “雄偉是山的夢,寬闊是海的夢;蔚藍是天的夢,幸福是百姓的夢;鮮花是春天的夢,翱翔是雄鷹的夢;遠航是帆的夢,強盛是中國的夢。”每當聽到這首嘹亮鏗鏘的歌,我心中就涌起無限的感動。是啊!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我的中國夢就是祖國強盛。 我家住在山城一品,英山烈士陵園就坐落在我們小區附近,那里一年四季綠樹濃蔭,我喜歡放假的時候去那里玩。我是個愛熱鬧的男孩,但是走進烈士陵園,看見那高聳的烈士紀念碑,看見那巍峨的烈士紀念塔,看見那莊嚴的烈士紀念館,我就情不自禁的安靜下來,我在心里默默地懷念著這些英雄烈士。為了中國的強盛,他們在那個血雨腥風的年代里拋頭顱灑熱血,抵抗外辱,在紀念館里,那一篇篇介紹烈士的文章深深地感動著我,有些烈士,犧牲時才十幾歲,多可憐啊!他們比我們大不了幾歲,而我們,還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想起來多么羞愧!我們此時能無憂無慮地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這種美好時光不正是一代代英烈們用生命換來的嗎?不正是在貧窮落后時期,這些英雄們的中國夢嗎?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人活著要有意義,要懂得知恩圖報。先烈們給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要珍惜。我想,努力學習,把中國建設得更加富強,讓每一個中國人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信驕傲,就是對先烈們最好的報答吧。現在,我們中國已經是世界強國,但我們還是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國家相比,我們的差距還很大。這需要我們認真學習,不懈努力,掌握高科技,不斷縮短我們與發達國家的差距并最終超越他們。 到那時候,每個中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每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強盛的祖國而自豪。這便是我的中國夢,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我的中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中國夢·我的夢 文/李惜晨 夢想是一束鮮花,能散發出芬芳的香味。夢想是一棵大樹,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屹立,夢想是一縷陽光,溫暖心窩;夢想是一座豐碑,幫你見證輝煌。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道:“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在這里,我要問大家:“少年的夢想是不是國家的夢想呢?”我想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的”!誰沒有一顆愛國的赤子之心呢?誰不想讓我們的國家富強起來呢?這足以證明,中國夢,也就是我的夢! 夢想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青少年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我們青少年應該勇敢地承擔起復興中華的使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祖國偉大夢想。我們不會忘記“兩彈元勛”鄧稼先的豐功偉績;我們不會忘記中國第一例斷肢再植手術的奠基人——陳中偉教授;我們不會忘記“飛天英雄”楊利偉。正是這一位位英雄豪杰的中國夢點燃了我的夢。 曾多少次,夢見自己是一名飛行員。當災難來臨時,我飛往汶川災區救援傷員;飛往山區救起被泥石流掩埋的人們。當祖國需要我時,我開著巡邏機去祖國邊疆巡邏及時趕走侵略者。當春節來臨時,我開著民航飛機運載一趟趟需要回家的人們,讓交通不再擁堵,讓每個家庭早日團聚,當戰爭來臨時,我開著戰斗機奔赴戰場,我冒著炮火,穿過硝煙,與敵人拼死搏斗。即便是戰死沙場,馬革裹尸,也永不言敗。 有人說過:“我們可以了解過去幾萬年的歷史,卻很難預測到幾十年的未來。”是啊!現在科技水平不斷上升,中國日益富強。不管未來如何變幻,我們都要為實現祖國的偉大夢想而努力。任何夢想都需要行動與堅持,只有這樣,我們的夢想才能得以圓滿。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我們仰望星空,許下一個愿望,中國富足強大、國泰民安! 哦!中國夢,我的夢! 我的中國夢 文/王禺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一個皮膚黝黑的人,站在高高的臺子上,幾乎是用最飽滿最有磁力的聲音對所有人吼道:“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請相信我,他黝黑的膚色不是為了時尚曬出來的,而是與生俱來的。許多年后的今天,在這片土地上,選舉產生了第一位黑人總統。演講的黑人名叫馬丁·路德·金,很遺憾他不認識奧巴馬,但是他曾經的夢想實現了。 與這個年輕國度隔著浩瀚太平洋的古老國家,在夢想的道路上走得似乎更為艱難。那段血雨腥風的歷史,是所有國人心中抹不去的痛。滿目瘡痍的土地,流離失所的人們,無數悲慘到絕望的面孔,是歷史定格給我們的畫面。然而,中國人豈會這樣就屈服?在無數追求民族獨立與自強的道路上,也有無數同樣懷揣夢想的年輕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是的,我們的平等不是某一個人的自我實現或某一個種族的平等,而是一個民族的平等與自立。 我很幸運,能生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日新月異的變化,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對明天有更多的期待。我可以擁有這樣或那樣的夢想,更可以自由地去追求夢想。 當老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教育是影響人的活動,我覺得這個過程是充滿魅力和藝術性的。2012年我參加湖北省農村教師考試,來到了現在從教的農村小學。每天6:30左右起床,步行20分鐘到車站乘車,25分鐘后到站,再步行10分鐘到學校;每周15節課,其中中1122節節語語文文,33節節英英語語,外外加加三三個中午的輔導課,并擔任班主任;全班45名學生,多數有兄弟姐妹,至少一半是留守兒童,缺乏關愛,在學習上有困難……這是我帶著無限期待來到學校后面臨的現實情況。 是我想象得太美好,還是現實太殘酷?我懷疑過,后悔過甚至抱怨過。但是,當我看到學生們聽課時享受的表情;看到學生們在教師節那天羞澀地把花兒遞到我的手上;看到學生在作文里夸我是一位好老師;看到學生無限崇拜地聽我讀英語課文;看到學生在我學習歸來,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上課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就柔軟了。其實,我只是用了一一些些比比較較新新穎穎的的課課件件,只只是是把把一些在大學學到的教學方法用到了課堂上,只是具備一個英語學習者基本口語能力,只是給了一個掉了飯票的學生幾塊錢,只是出去學習了幾天而已。我覺得很慚愧,我做的都是力所能及的事,尤其是我的心里有過很多次“如果……,也許……”的設想。 可能是環境使然,這些孩子比同齡人多了一些質樸和感恩,少了一些驕縱和自私,他們讓我感動。也同樣是環境使然,他們在學習方面缺乏有效的方法和督促,他們讓我心疼。在教育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為什么他們不能公平地享受教育資源,為什么他們要輸在起跑線上?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變他們的未來,但我忽然明白,也許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么。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心態變得平和,我開始在上班路上用手機搜索并下載習題,我利用課間改作業,利用下班時間備語文和英語課并找課件,我利用預備前的時間指導學生朗讀課文,我將班上學生分成四人小組,開展小組合作學習,并用“量化考核分”的方式進行管理……看到孩子們的進步,我覺得上班的每一天都是快樂而充實的。 現在,我想自豪地說我也有一個關于平等的夢想。然而我所說的平等,也許沒有馬丁·路德·金的意義深遠,更沒有許多曾經的先烈們的豪邁悲壯,但我愿意為了它付出我的努力——盡管微小,但如同涓涓溪流匯入大海,我相信對于我的學生而言,這種努力是值得的。同時,我誠摯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的行列。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名普通農村教師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李婉綺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加拿大唯一一位三界連任的總理——讓·克雷蒂安,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他幼小時,曾患過貝爾代麻痹癥,因此有些口吃,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口中含著石子,練習說話,雖然嘴巴被磨破,但他還是不斷的練習,為什么?因為他心中有夢想——夢想像其他孩子一樣能流利的說話,最終,經過不懈發努力,他成功地成為一位偉大而優秀的總理。 我記得曾經看過爸爸的日記,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梁啟超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便是中國夢,我要活得瀟瀟灑灑,要從小就養成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積蛙步,行千里,積小流,成江海,我要看盡祖國大好河山,圓我的中國夢,而我的夢想或觸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定可達到。”那時我偷偷的嘲笑起爸爸來,祖國這么大,能看盡嗎?不過,我現在長大了,回想爸爸的日記的那段話,感覺爸爸說的不是沒道理呀!“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可惜,爸爸由于很多原因,不能再去全國各地看美好的祖國山河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中國夢,我的夢不就是幫爸爸完成這項任務嗎?說實在的,也就是去外地游玩吧!這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因此,我愛上了書,因為書能告訴我祖國各地的風景名勝,各地的特色小吃,各地的風俗習慣……每當我看書時,我就貪婪的吸收著書中的知識,像浩如煙海里的一葉小舟,慢慢地駛向彼岸。這就是我——美好,遠大的中國夢! 是啊!我們有夢,才能長大;有夢,我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有夢,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有夢,我們的世界才能更加五彩繽紛;有夢,才有我們的中——國——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三月的春風, 穿過搖曳著的桃花林, 一朵朵粉紅色的花兒爭相輝映。 情意綿綿,繾綣相惜, 剪一段舊時光, 似一泓凈水緩緩流淌, 攜一枝花香,佇立欣賞 淡淡的思念,隨風飄蕩。 氤氳, 整個桃花林和那碧水池塘, 在一縷光影里攝取一壺優雅馨香, 滿腹的情愫變成了一腔傾訴的衷腸。 春風如酒, 流著蜜,飄著香, 醉倒了那滿樹的桃花, 美滿了心中的好時光。 春雨如歌 蕩著情,灑著愛, 一汪纏綿如水的目光, 令人生情,引人遐想。 染香了我一生的回眸, 搖蕩著我一世的心房。 時光在流走,春風在蕩漾, 在如畫的春色里, 攬一襲闌珊春色, 掬一脈澹澹花香, 將這春色,將這芬芳, 揚灑在我的琵琶琴弦上, 心中那份念想隨著琴聲, 在空中婉轉地悠然飄蕩。 在那一瞬,淥水亭里, 在那一剎,桃花林間, 詞闕跌落,琴聲悠揚, 飄落著一抹花的清香。 我在回想 那卷千年輪轉的詩畫里, 掛滿了姹紫嫣紅的景象, 清水湖畔,桃柳樹旁, 她那桃花般的笑臉, 在我的胸間綻放, 她那甜潤的話語, 滋潤著我的心房。 云飄杳渺,情意姍姍, 傾訴相思,共敘衷腸。 煙雨傘下的相依相偎, 渲染了暮色雨中的蒼茫, 凝固了搖曳的花草芬芳, 就如昨夜里在我的夢鄉中呢喃過的一樣。 我在回想, 在那殷紅桃花樹下,在那悠悠綿長的雨巷, 她柔軟的身影緊依在我的身旁, 她那甜潤的笑臉,柔柔的目光, 撐開了我心中的癡想。 紫簫流咽風云遠,雨巷盡延癡念長, 心墨微濃眉黛羞,相擁如蘭醉心房。 繞纏了三生三世的那份情, 欲將魂魄斷,如夢在吟唱。 這一份等待已久的相知; 這一場等待已久的相識; 這一份等待已久的相擁, 拈濺了無端瀟湘雨,痕盡了滄桑水流長。 拂卻煙云,瑤瑟前世夢悠悠, 柔柳滴雨,夢碎西湖斷橋旁。 三千青絲糾結的塵緣, 難覓身影叫人斷寸腸。 瀟湘竹上已無淚, 三生石上相思長。 訴不盡這人間的悲悲喜喜, 彈不盡心中那份牽牽絆絆, 唱不完那段情緣似水流長。 前世的前世,為何會將這相見在心底埋下, 今生的今生,為何會跌倒在幽夢中把淚藏。 人低語, 散落了一地的碎花瓣, 襲來了澹澹的桃花香, 只將這遭逢凄美的絕唱, 留于心底獨自道短長。 >>>更多美文:散文詩

打從我記事以來, 父親一直都做著珍珠活取穿串的營生。他在鬧市租了一間大約有6平方米的門面,門前擺了一個攤子,上面擺滿了手工穿好的珍珠手鏈,琳瑯滿目,非常漂亮。攤子前面有三個塑膠桶,里面盛有三分之一量的撬開了還帶有珍珠的蚌殼,以向人們證明父親的珍珠是現取現穿的。 那一年我23歲,剛剛步入社會,躊躇滿志地想要有一番大作為。經過無數次的碰壁后,我卻只能從公司的一個小職員做起。升職遙遙無期,工資也只夠普通的生活開銷。整天我都是愁眉不展的。 國慶節那天放假,我到他那里去幫忙。知子莫若父,父親看出了我的憂愁。他什么也沒說,卻讓我看那些還在蚌殼里的珍珠:“你知道珍珠是怎么來的吧?”我答道:“當然,是進入蚌殼里的沙子打磨而成的。”他緩緩說道:“所以,珍珠的本質就是沙粒,珍珠的價值在于它能使人美;而沙粒的價值在于,它是珍珠的原料。所以,萬事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我告訴你這些不是讓你安于平庸,而是要告訴你成功不是生命的全部意義,你沒有必要這么急于求成。”父親深深地看著我,“生命真正的成功在于,你要明白你存在的意義。對社會,你有什么存在的價值;對自己,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沒有辜負你的生命。”剎那間,我醍醐灌頂。 從那以后,我想了很多,我覺得我這一生的理想就是能成為一名作家,因為在讀書、寫書的時間里,我的生命都是充盈的。理想的成功需要水到渠成,在未來,努力的人會和它不期而遇。可更重要的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哪怕是成功前的每一天,我們都要活出它的價值。也是在那以后,我充實地過每一天。我不僅讀文學、哲學、社會學的書,也寫散文、小說、劇本。有空時,我也會逛街、交朋友。我的生命中充滿了精彩,浮躁已不復存在。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加盟 》品牌經營模式是否靈活?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彩色地瓜球加盟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zab9whoee 的頭像
    uzab9whoee

    uzab9whoee的部落格

    uzab9who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